泓Sam

常驻深圳,合作Wechat249979425

阳光散在广州CPU

很有幸当时到这里拍照遇上 @路人 大叔,然后和大叔发生了几段有趣的对话。

爬楼有一段时间了,渐渐的就不随便跟人家说机位了,当有不熟的人问我机位,我会很随便应对;就像一开始大叔问我有没有早霞机位,我随手掏出手机,翻了张路人大叔拍过的某个点的截图,然后说这位置不错,我朋友去的,我还没去过。直到后来大叔开了lofter,才发现本尊就在眼前,顿时心里暗笑。。。

大叔还翻了自己lofter说,有些人经常找他问机位,搞得好像他在为他们服务似的,还连个赞的不点!!!那时也笑high。

。。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1 )

© 泓Sam | Powered by LOFTER